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要点解读  资料下载  组织机构  文件精神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亢世勇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迎评工作
2017-05-31 06:05   审核人:

5月27日,副校长亢世勇与学校督导丁信善、教务处张存峰一行3人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上午,检查组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对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状态进行认真检查,并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下午,检查组听取课学院概况、专业剖析以及课程分析汇报,查阅学生试卷等教学档案管理情况。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检查汇报会。检查组一行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详尽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亢世勇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通过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出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状态、鲜明特色以及突出亮点。也要通过此次准备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认真做好专业建设及教学各项工作。

检查会后,国际教育学院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认真布置整改工作,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毛嘉宾 摄影:姜峰 审核:胡晓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