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要点解读  资料下载  组织机构  文件精神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邹海林副校长到交通学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2017-05-31 07:33   审核人:

5月30日下午,正值端午假期期间,副校长邹海林再次到交通学院指导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课程分析比较好的2位老师分享经验,然后另随机抽取2位老师进行课程分析,抽取1个专业进行专业剖析,审核了学院汇报材料,然后进行点评。

邹海林针对学院汇报、专业剖析、课程分析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要求学院加大力度,以PPT的形式,从高度层面、理论层面为全体老师做了近一个小时的学术性的迎评准备工作报告,指明了学院今后用力方向全体老师深受启发和鼓舞。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天云要求全体老师要继续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凝练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整改学院汇报材料,把交通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展示给评估专家,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交通学院撰稿:粘洪昆审核:马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