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要点解读  资料下载  组织机构  文件精神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部署大会
2017-06-01 18:5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迎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6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部署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邢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樊永红首先通报了前段时间学校领导视察学院迎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按照整改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与此同时,他要求全院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上紧迎评弦,栓劳责任链,切实把迎评工作当成第一要务对待。邢亮强调,迎评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也是关乎各位老师切身利益的要紧事,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学校和学院荣誉为重,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务必各司其职,统筹协调好自己分管范围内的迎评事宜,确保迎评工作零失误。(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撰稿:张伟 审核:杜廷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