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要点解读  资料下载  组织机构  文件精神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建办字〔2017〕5号毕业论文(设计)全面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2017-03-17 17:08   审核人: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档案材料规范化管理水平,现将毕业论文(设计)全面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2016届所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档案材料。

二、检查内容

依据《鲁东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办法》(鲁大校发〔201461号)相关规定,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主要检查独创声明、开题报告、结题报告、成绩评定表等环节签字盖章是否齐全,日期前后是否有序;封面、目录、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致谢等环节是否规范统一;档案材料主要检查论文工作的组织与管理、选题、论文指导、答辩等环节材料的完整度。以上具体检查内容详见《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检查评价表》(附件1)。

三、工作安排

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全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先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学校组织督导专家对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及档案材料进行抽查。

1.学院自查、整改(317日—31日)

1)学院成立以分管教学副院长为组长的毕业论文质量和档案材料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毕业论文自查工作,制定本学院自查整改工作方案,成立毕业论文质量和档案材料检查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2)学院检查组按照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检查内容逐一详细检查,并填写《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检查评价表》(附件1)。针对发现的问题,学院应立即启动落实整改工作,并填写《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档案材料整改记录表》(附件2)。

3)学院对整改完毕的问题,要再次逐一检查,落实其是否完成整改并达到有关要求。

4)自查和整改结束后,学院填写《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档案材料学院自查情况总结报告》(附件3),一式两份,一份学院留存,一份于331日将纸质版报教务处备案。

5)《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检查评价表》和《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档案材料整改记录表》纸质材料由学院存档,其电子数据按附件要求于331日报送教务处。

2.学校检查(44日—18日)

学校督导委员会巡视组将对学院自查情况、整改情况及原始材料进行抽查。

四、注意事项

1.学院自查整改是毕业论文(设计)全面检查工作的重要阶段,各学院要认真、全面、实事求是,要覆盖所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档案材料,对于自查中出现的问题不隐瞒、不偏袒,及时进行整改。

2.学院开展自查和为学校检查组提供材料时,要安排专人做好毕业论文和档案材料调阅、归档的登记、清点和记录工作,防止在检查调阅工作中出现遗失情况。

                    

附件:

1.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检查评价表

2.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档案材料整改记录表

3.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档案材料学院自查情况总结报告

评建办公室

2017317

 

 

附件【附件3: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档案材料学院自查情况总结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档案材料整改记录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鲁东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检查评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