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要点解读  资料下载  组织机构  文件精神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建办字〔2017〕6号《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核实工作实施方案
2017-03-17 17:10   审核人:

2016年,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要求,我校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在全校组织开展了数据采集工作,通过数据提取与分析,现初步编制完成了《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见附件)。为做好《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修改编制工作,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通过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核实工作,学校进一步修订《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确保我校教学状态数据的准确性,向评估专家客观展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基本状态。

二、工作组织

1.各职能部门根据《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建设分工表》分工,认真核实《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中“审核评估基本数据”,如发现问题数据,要针对该数据做出解释或撰写“补充说明”。

2.各二级学院按照专业归属,认真核实《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中“审核评估基本数据”和“详细数据附表”,如发现问题数据,要针对该数据做出解释或撰写“补充说明”。

3.除特殊说明外,报告中财务和科研数据的统计时点为2015年自然年(即201511日至1231日),教学等其他数据统计时点为20152016学年(即201591日至2016831日)

4.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对本单位核实后的数据或修改后的数据负责。

三、工作安排

331日前,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将“补充说明”上报评建办公室检查与整改组。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GC-1984@126.COM

联系人:张广村;联系电话:6672614

 

附件: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评建办公室

2017317

附件【附件: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