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要点解读  资料下载  组织机构  文件精神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建办字〔2017〕7号关于《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核实工作实施方案》的补充通知
2017-03-20 17:14   审核人:

各单位:

3 17 ,评建办下发了《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核实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外校专家意见和建议,经学校研究,现将相关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依据教育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附件1),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评建办研究整理了《鲁东大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问题清单》(附件2),按照《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分工表》(附件3),对应每个问题列出了责任单位及分管校领导。

2.对照《鲁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分析报告问题清单》,各责任单位牵头,组织有关单位及学院共同研究,依据问题数据来源,认真核实和调整相应的数据库原始表,经分管校领导审核通过后,登陆鲁东大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与评估系统http://202.194.48.46,重新完成数据的填报与更新工作。问题清单中个别数据达不到相应办学指标标准的,要做出详细的说明,以便给专家进校时做出合理的解释。

3.相关单位和学院在核实过程中,针对发现的未列入问题清单的有关问题,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和调整,按照《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分工表》,由负责部门重新完成数据的填报与更新工作。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做出详细说明。

二、时间安排

3 22 ,鲁东大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与评估系统开放。

3 31 前,各负责数据上传的职能部门完成数据调整和上传工作。

3 31 前,数据说明由负责数据上传的职能部门统一汇总后上报评建办公室检查与整改组,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GC-1984@126.COM

 

联系人:张广村;联系电话:6672614

 

附件:

1.  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

2.  鲁东大学审核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问题清单

3.  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分工表

评建办公室

2017 320 

附件【数据分析报告核实补充通知及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鲁东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